新闻中心

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2017年度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TIME:2018-02-01

金凤辞旧振翅归,神犬迎春踏步来,2018128日下午,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2018迎新春年会盛典在四川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现场图片:凯盈律师事务所集体合影)


(现场图片:凯盈律师事务所集体合影)


    2017年度年会在凯盈律所主任王渝华律师精彩而真情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


(图为现场图片:王渝华主任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会议上,王渝华主任就凯盈在2017年的优秀表现作出高度评价:“凯盈所虽小,但十分精干,能力与德才兼备。”另外,王渝华主任还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稳步向前,打造一只精良的法律团队,打造一个精品律师事务所,在拓展自身的同时要保证我们的精干,都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我们未来的目标是做一只志存高远的雄鹰,一只全能发展的雄鹰。”


(图为现场图片:王渝华主任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会议上我所律师积极讨论为凯盈律所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而值得探讨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在会议上,律师们也就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与学习成长相互分享共同讨论,资深律师的老道经验与年轻律师的创新思路相碰撞,迸出点点星火,点燃了2018年凯盈梦的熊熊火焰。


(现场图片:会议上全体律师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上,年轻律师们也更是各抒己见,有的律师为凯盈律所的发展与壮大添砖加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有的律师则分享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案件与在律协组织的学习活动中得到的收获启迪。


(现场图片:王辉律师积极发言)


(现场图片:张云皓律师积极发言)


 2017年是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成立的第五个年头,是凯盈所发展壮大的一座里程碑,而未来的日子将是凯盈律师事务所砥砺奋进步步高升的筑基石。

 回望过去的2017年,凯盈所砥砺奋进不断充实自身。伴随着成都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展望2018让我们怀揣喜悦与感动,以昨天为攀升的基石,向着高远的明天笃行。

 

(现场图片:凯盈律政佳人)


(现场图片:凯盈律政天团)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