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凯盈荣誉:我所主任王渝华律师被评选为“2017年度青羊区优秀公益律师”

TIME:2018-01-23

      2018年1月19日下午,成都律协青羊分会、成都市青羊区司法局在我市迎宾一号酒店隆重召开“2018青羊律师迎新春年会”

      2017年全区广大律所律师勇于担当、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青羊区经济发展、民主法治进步及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诚实守信、依法执业、乐于奉献的律所和律师,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律师为青羊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青羊区司法局、成都律协青羊分会特对部分律所和律师进行了表彰。

      我所主任王渝华律师积极投身到律协组织的法律公益活动,“2017年度青羊区优秀公益律师”这一无比光荣的称号正是对王渝华律师的法律公益事业的最佳肯定!


(左起第二位为王渝华主任)

     2018年是贯彻党19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要深入贯彻19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方向,牢牢抓住法制青羊的使命,树立服务中心、创先争优、品牌打造意识,以精细化服务为主线,发挥律师工作者的职业优势,打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务实创新的全区律师队伍,为建设青羊区的美好明天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日月恒升,山高水长。梦想行动,都在路上。让我们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向着新时代的法律人的目标笃定前行。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