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星霜荏苒: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五周年纪念

TIME:2018-04-19


星霜荏苒: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五周年纪念
    2013年4月12日,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在经四川省司法厅批准后成立了,这是既标志着凯盈的诞生,也意味凯盈从今开始扬帆起航。
    五载风云变幻,宝剑锋从磨砺出,从最初诞生成立到如今的五周年,凯盈人始终秉持着至诚至信,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精益求精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凯盈人始终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娴熟的法律技巧、丰富的实践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而满意的法律服务是我们的无上准则。
    回顾这五年,从成立的寥寥几人到如今的数十精英;从当初的零零散散到如今的因案制宜的全方位团队;从无人问津到政府机构和各大企业的常年顾问,凯盈都在稳扎稳打地向前迈步,成立五年来广受当事人的赞许与感谢。
    是的,五年或许短暂,未来会有无数个五年,凯盈人全力维护当事人的权益,是凯盈至高无上的宗旨,也是我们的信念。庆祝的蜡烛即将点亮,跃动的火苗即将点亮,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凯盈人会一直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法律服务。
    五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间,却是那么的波澜壮阔。五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五年,给我们留下了厚重的责任;五年,见证了昨日的栉风沐雨;五年,守望明日的灿烂辉煌!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