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律动人生,乒动我心-----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妇女节活动既第二届兵乓球比赛活动

TIME:2017-08-01
      2017年3月8日,我所在南苑举办了妇女节活动既第二届兵乓球比赛活动。比赛开始后,大家迅速进入状态,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扣杀、绝妙回挡精彩地呈现在赛场上,伴随拉拉队们的热烈欢呼与呐喊,现场气氛一再升温。本着奋斗者不分男女的信念,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单打的形式。决赛中男女同场竞技更是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比赛时间虽短,但大家感受到了参与的快乐、享受着付出的愉悦、品味着成功的喜悦。
      王渝华主任表示,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敢打敢拼,激烈竞争,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加强了公司各单位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团结和友谊,体现了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律师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希望将这种体育竞技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而奋斗。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