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一届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TIME:2017-08-01
      丰富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进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展现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律师队伍的精神风貌,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第一届摄影比赛-----“2017年发现美”在2017年7月28日于我所会议室举办。各律师积极响应,本次比赛共征集参赛作品21幅,作品内容涵盖了日常工作、生活、自然风光等方方面面,选手拍摄的照片紧扣主题、各有其特色。我所专门邀请了摄影工作室的专业人员作主评委,评奖以填表和讨论的方式进行,综合大家的意见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律师的摄影能力,丰富了律师的业余生活,有利于提升审美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充实律所文化生活,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并搭建一座展示律师精神风貌、表现创意的平台。

(一等奖-覃振山摄



(二等奖-王可摄



(三等奖-黄文钟摄



(三等奖-尤天林摄




——————欢迎访问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