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TIME:2021-07-19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7月1日我支部组织律师观看了建党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7月15日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我们首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许怀国书记详细解读了讲话精神的要点,强调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学习会上通过对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解读,引领全所党员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执着追求;许怀国书记重声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与党员律师的谈心深入化日常化,加强业务知识培训,提高专研业务的能力,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同时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敢自查与司法人员不正当接触交往,违法违规执业情况,时刻保持警醒,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全所党员均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