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唱响红色主旋律,做新时代人民满意律师”----中共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TIME:2021-06-30

   时至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共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唱响红色主旋律,做新时代人民满意律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分为三场,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活动,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开展 “踏寻红色遗迹,传承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实地教育活动,加强党员律师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教育;三是开展“党员律师公益行----助学悬崖村”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律师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凯盈律师为民服务的情怀,热心公益的精神。

 


   6月25日上午,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新任支部书记许怀国同志讲述了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党的十二大以后,五个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及相关革命故事,带领党员理解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的一脉相承。活动最后,许怀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臂,庄严宣誓。

   6月27日,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赴湖南长沙开展“踏寻红色遗迹,传承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实地教育活动。


   1925年,青年毛泽东在橘子洲头写下《沁园春·长沙》,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历史叩问。一代伟人在长沙开展创党、建党早期活动,新民学会、橘子洲、岳麓山到处都留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足迹。这次实地活动,让凯盈党支部的成员们更加充实的了解历史,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和理论自信,帮助成员们坚定“初心”,继续前进。成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律师工作中去,做一名“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6月29日,党支部将全所律师对“悬崖村”捐赠的书籍和文具打包,邮寄给当地小学,收到捐赠物后,将由古里镇人大主席李超前主持分发。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阿土列尔村被外界称做“悬崖村”,这里曾因进出村要借助12段218级藤梯,攀爬落差达800米的山崖而备受关注。现如今这里的村民已在政府扶持下搬进新家,但是由于地处偏僻,无法留下好的师资力量,这里的学生仍处于贫瘠的教育环境中。凯盈党支部发挥党员的示范性和先锋性,带领全所律师积极捐赠,助力扶贫事业。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