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

TIME:2021-06-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爱党热情,6月25日上午,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中新任支部书记许怀国同志讲述了从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党的十二大以后,五个时期入党誓词的变化,带领党员理解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的一脉相承。通过普通贫苦农民贺页朵的入党宣誓书、西路军女团长王泉媛的故事、重庆大屠杀中刘国鋕德故事,坚定一个共产党员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与挫折,都相信党、热爱党、忠诚于党的信念。

  活动最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臂,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话当年,谈感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分享了入党的历程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的感悟。宣誓激励了在场所有的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