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

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朱洪莉律师

  朱洪莉律师,四川大学法律硕士,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合伙人。从事律师职业十余年,执业以来,朱洪莉律师为多家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办理了几百起民商事案件,通过勤勉敬业,尽职尽责的精神,为委托人提供专业周到的法律服务。朱洪莉律师长期致力于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价款优先受偿、分包等各类与工程有关案件的专业研究与实务,具有十分丰富的办案经验。通过勤勉敬业,尽职尽责的精神,为委托人提供专业周到的法律服务。

    专业领域:

民商事诉讼、公司商务、金融业务、房地产业务。

    服务案例:

  代理重庆银行成都分行进行资产包清收,涉及案件20余件,标的1000余万,清收工作已基本结束,工作成果获得了重庆银行的好评,与重庆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代理重庆银行委托的奥莱斯特清收执行案,该案件中被执行人有抵押物,接手时案件处于终本状态,重庆银行无法启动执行程序。接受委托后,积极与法院沟通,并快速恢复了执行程序,对抵押物进行了拍卖,后成功实现债权;

  代理四川某蜀青羊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清收债权1.2亿余元,涉及案件10余年,通过及时、有效地保全了担保人财产,使案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代理自然人客户杨某、赵某等的民间借贷纠纷,接受委托后积极通过各种方式查询债务人的资产,在诉讼前进行了诉前保全,并在案件结束后,通过与执行法院沟通分配方案,使委托人成功受偿。

  代理某华石油公司诉某明借款纠纷案,成功使某明免除了某华石油公司主张的股东连带责任,涉及标的额8000余万元。


  代理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绿地集团四川某宏置业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涉诉标的金额高达7000万元;

  代理成都市第六建筑工程公司与成都市某大花园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

  代理成都某友置业有限公司与成都某竹置业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代理厦门某务集团(成都)城建投资有限公司与某晏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代理成都某成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涉诉标的金额高达一亿余元。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