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

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王可

服务是立身之本。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王可律师,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
自执业以来代理各类诉讼、仲裁案件上百起,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作为一名有着丰富法律实务工作经历的青年律师,一直奉行为当事人提供效果最好的法律服务,竭尽全力将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与娴熟的法律实务技巧完美结合并服务当事人,获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专业领域:
    经济合同法律事务、企业顾问法律事务、刑事辩护法律事务。


经典案例:
    1、沧州某某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与宜宾某某天然气有限公司产品质量纠纷一案,宜宾中院一审判决委托人返还货款并赔偿损失共计500余万元,律师成功代理二审,四川省高院改判驳回宜宾某某天然气有限公司全部诉讼请求;
    2、成都某某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某某文化旅游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起诉金额近2000万元,法院判决后通过执行使当事人成功收回全部货款;
    3、陈某某与李某某、陈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律师通过诉前保全等手段,使委托人与被告人达成诉前和解,及时高效的收回借款及利息近800万元。
    4、李某某非法运输、买卖制毒物品罪一案,经律师辩护,法院采纳了律师的意见,对案涉大部分制毒物品未予认定,并认定被告人具备自首情节,最终判处被告人缓刑。
    5、吴某某抢劫案,经律师辩护,法院采纳了律师的意见,认定被告人的行为不构成转化型抢劫,最终判决被告人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