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团队

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渝华

术业专精,提供高端法律服务。
追求多元化多层次的发展路线;角色置换,多角度剖析。

    王渝华律师,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成都市优秀律师。

    执业以来王渝华律师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深厚的社会资源,主要从事公司商务法律事务、经济合同法律事务、刑事辩护法律事务。王渝华律师尤其对刑事辩护法律事务方面特别擅长,办理了一大批涉案金额特别巨大、人数众多、社会影响力巨大的刑事案件,也多次办理涉案当事人行政级别较高、金额特别巨大等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王渝华律师凭借丰富的工作经验、强烈的责任心、治事勤敏的工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舆论的赞许和肯定。
    王渝华律师凭借着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专业知识,先后为成都市质量技术稽查局、成都市锦江质量技术监督局、成都温江区地方税务局、成都某某农业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教育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成都某某教育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某剑企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四川某龙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某信投资有限公司、四川某星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金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众多政府机关、国有大型企业、事业单位、集团公司等单位提供常年及专项法律顾问服务并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专业领域:
    公司商务法律事务、经济合同法律事务、刑事辩护法律事务


经典案例: 
    1. 某局长胡某涉嫌受贿数百万元,人民法院采纳律师的建议,认定自首情节并重新认定受贿金额,最终判处被告人缓刑。
    2. 成都市某机关科长唐某受贿案,在审查起诉阶段成功为其申请取保候审,并在随后案件中和办案机关反复沟通,依据法律提出有利证据,最终使当事人获得不予起诉处理。
    3. 李某涉嫌行贿罪一案,人民法院采纳律师建议,将罪名变更为较轻的单位行贿罪并认定自首情节,最终法院认定李某犯罪情节轻微,决定免于刑事处罚。
    4. 李某某与陈忠田、成都奇格食品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市欧克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调解结案后,成功为当事人追回2000余万元。
    5. 凌某某与廖某某合同纠纷一案,律师代表委托人凌某某多次与廖某某沟通后,双方达成诉前调解,成功为委托人快速收回款项5000余万元。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