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凯盈律师获2022年度民事庭审竞赛优秀代理人、优秀代理词奖

TIME:2023-02-16

凯盈律师获2022年度民事庭审竞赛优秀代理人、优秀代理词奖

   近日,成都市律师协会举行的2022年度民事庭审竞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217件民商事审判类型案件、460位案件代理人参赛,经过长达10个月的比赛,我所律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廖蕾律师获得优秀代理人、优秀代理词奖,朱洪莉律师获得优秀代理词奖!


   比赛中,我所律师再次对律师参与庭前准备、律师参与庭审程序、律师庭后协助释明说理、律师强制代理的扩大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以后的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参考,发散思维限度。全所律师积极学习两位优秀律师的代理词,从案件难点、代理思路、案件效果、案件亮点等四个方面去理解适用,找差距找思路,提升代理水平和办案效率。

      





   凯盈将深刻理解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精神,加强律师执业权利保障制度的宣传与学习、配合探索落实实习律师“辅庭”制度,积极参与,努力配合,营造深化改革实践,全面落实律师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