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凯盈之星:我所黄文钟律师荣获成都市律协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优秀委员”称号

TIME:2018-12-11

    为进一步提升律师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能力、提升金融证券领域律师专业能力及执业水平,2018年12月8日下午,由四川省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成都市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四川律师、护航民企”发展论坛暨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隆重召开,我所律师黄文钟律师应邀出席。

    会上,成都市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相关领导宣布了荣获2018年度“优秀委员”称号名单,并为获得者颁发了奖杯,以此表彰其在2018年内为四川及全国金融证券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包括我所黄文钟律师在内的6余名律师获此殊荣。颁奖年会后,全体委员进行了合影。




(右起第二位为我所黄文钟律师)


(我所黄文钟律师荣获优秀委员)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