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学习座谈会

TIME:2017-07-31


      近期,我所召开了学习座谈会,我所负责人王渝华、合伙人许怀国、合伙人刘欣同志出席会议。各律师、实习律师基本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合伙人许怀国主持,任莉莎同志做主要演讲。座谈会以学习全国律协发布的《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规则(试行)》《律师执业行为规范》《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三个文件精神为要义,讨论了我所律师在执业过程中的行为规范、纪律建设、职业道德情况与执业权利受限等情况,对律所的管理活动提出多方建议。
针对《律师执业行为规范》修正案中新增“两拥护”、“三底线”的内容,积极自省,主任王渝华多次表达了建立党支部的愿景,鼓励我所律师积极入党。会议强调党员律师应该做律师队伍里的凝聚素,她们是律师队伍中的团结、稳定因素,我们要围绕她们紧紧地团结在一起,成为一个善于合作、容易沟通的群体。座谈会中各律师通过自省与相互监督,确定我所律师从未利用律师身份和以律师事务所为平台炒作个案,攻击社会主义制度,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未利用律师身份策划、煽动、组织有关利益群体,干扰、破坏正常社会秩序,未利用律师身份教唆、指使当事人串供、伪造证据,干扰正常司法活动。
      各律师发表了各自执业活动中所遇到的要点、疑点、难点,是否涉及《律师协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规则(试行)》中所讲述的情况,是否存在突出性、普遍性。对如何维权、向谁申诉、维权程序等有了新的认识。
会议要求,全体律师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增强维护国家政治安定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感。要强化服务意识,把执业活动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法律援助等社会公益活动。要强化底线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做遵守律师职业道德的模范。
 ——————欢迎访问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028-8533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