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律师行业共建“一带一路”的法律服务合作新模式

TIME:2017-08-03

     ——————欢迎访问四川凯盈律师事务所网站,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为树立共同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同行合作竞争的关系,共同打造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7月29日,由成都市律师协会、中国社科院蓝迪国际智库等主办的“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国际交流合作会议在成都新世纪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欧美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49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74名律师,105家国内大型企业、金融机构代表,省内90家律师事务所代表参加会议,围绕“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合作新机遇新模式”主题,聚焦“一带一路”经贸活动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起成立了“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协作体,开启了成都律师行业对外开放发展的新篇章。本次会议推动了“一带一路”沿线有关国家和地区在法律服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成都律师行业以实际行动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提升了成都律师行业涉外法律服务能力,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增添了法治内涵、增强了法治软实力。(成都市司法局网站
)



028-85332233